BBS-101 手握式除氯莲蓬头

VIP:NT2400 原价:NT2880

Aizia除氯卫浴系列受到全世界对氯过敏者的热烈采用,除氯效果达99.95。


加入购物车

Aizia除氯卫浴系列受到全世界对氯过敏者的热烈采用,除氯效果达99.95。是唯一敢向您保证无效退费的产品(内含余氯测试剂及余氯含量卡)。

经最具公信力之香港标准检定中心(The Hong Kong Standards & Testing Center)检验证明,除氯效果达99.95,为市售除氯莲蓬头中,最耐高温及最能持久吸附氯的顶级产品,能使您的秀发及肌肤更亮丽与健康。而专利的特殊超强磁化装置及能量矿石,更可让您享有如矿泉水般的水质,使您的皮肤及头发更有光泽及活力,并可免除长年因洗澡吸收大量余氯而致癌的危险。

Aizia除氯卫浴系列不但可有效滤去水中的余氯,发挥良好的净水功能外,并且专利的超强磁化装置,更可使水质活化,制造出细菌难以生存的环境。特有的省水功能,更可帮您省下约20%的洗澡用水量,每月替您节省水费。本产品之除氯效果及效能为业界之冠,是唯一有附赠您余氯测试剂可随时自我检测的沐浴用净水器。

产品型号 BBS-101(手握式)
滤心型号 BSF-101
滤材 通过NSF 61号认证之亚硫酸钙,SEH能量石
本体及滤心外壳之材质 ABS
磁化系统 Aizia独家专利超强磁化装置
除氯能力 约8,000公升
(当自来水残留氯1ppm时)
滤材使用
寿命
约6个月
(每日每人使用量50公升)
最大流水量 8~10 公升/每分钟
使用温度 60℃以下
使用水压 0.5~7.5 kgf/c㎡
尺寸/重量 (L)236 X (W)41mm / 185g
定价/售价 NT$2800 / NT$2400 组
本产品属DIY附赠余氯测定剂
随时检测用水品质
*因地区不同,滤材使用寿命略有差异*
*产品为台湾制造,且享一年保固期限(非人为损坏,滤心除外)

 
使用日本进口饮用水特级耐高温除氯材料(经NSF美国国家公共卫生基金会61号认证),比使用重金属滤材KDF除氯效果更好,更安全。再加上特殊的能量矿石,去除率高达99.5%。(经非常具公信力之香港标准检定中心 The Hong Kong Standards & Testing Center 检验证明)。
专利超强磁化装置: 3,000高斯的专利强磁化装置,可使水分子集团变小,水质更为提升,并可活化水质及避免莲蓬头内细菌滋生及水久置其中所产生的臭味。
SEH能量石: 采用SEH Biotechnology LTD.高科技能量石,除了能增强除氯能力外,并能去除重金属及释出有益皮肤及头发的多种矿物质,让您享受有如许多世界级的明星使用矿泉水洗澡的健康品质与乐趣。
不需逆洗滤心:水温不会忽冷忽热,滤心不会阻塞,因此不需逆洗滤心,减少滤心每月必须按时反向安装的麻烦。
30秒内简易安装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