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ther Language 其他語言

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的抗氧化力表現- 牛樟芝實驗 2019-03-27

 

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的抗氧化力表現

陽明大學醫學院 吳旭倍 博士


本實驗委託陽明大學醫學院的吳旭倍博士,利用牛樟芝有不錯抗氧化能力的特性,將市面上的8種水做抗氧化實驗比較,除了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之外,海洋深層水、進口高級天然礦泉水、電解水、蒸餾水、美國進口X牌水機、美國進口Y牌水機、Z牌能量水機也在比較項目中。

由實驗中的控制組可知,把相同的牛樟芝放在不同的水,第一時間的抗氧化力理論上應該都大同小異,但是實際上卻發現Top Spring® 生命能量水在第一時間的抗氧化能力比其他水的平均抗氧化能力多出約35%。



經過了24小時及48小時後,抗氧化的差異性也越來越大,甚至48小時後,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的抗氧化能力還比其他水的初始抗氧化力還高。因此,此實驗可以證明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有優異的抗氧化能力,並且也可說明為什麼使用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所泡的隔夜茶還能跟剛泡起來一樣好喝,並且還能同時擁有著優異的食物保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