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ther Language 其他語言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客 Tiffany 真心推薦: Top Spring® 生命能量水生成器 2020-08-24



感謝鏞鏞甫甫親子部落客 Tiffany 真心推薦 優質好水:
原文網址: https://weantiffany.pixnet.net/blog/post/68813402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喝得出來水的不同?  一般的水、蒸餾水或市售礦泉水我都能感覺到不一樣的口感,有的水比較溫潤,有的水比較單調,這種細微的差距,其實是能夠細細體會出來的!  感覺上喝水不過就是那麼稀鬆平常的事,但影響健康的層面可大了,每天喝的水,一點一滴都必須純淨,對身體才是有益無害!

 

市面上的淨水器不外乎就是過濾水中有害物質,但這台與眾不同,不但能過濾、更能延長食物保鮮、提升食材價值,獨創多功能生飲系統,經實驗證實有提升保健食品效果的能力,即開即濾,每一滴都是最純淨的好水!  聽起來很神奇,原本我也半信半疑,所以我還特別做了實驗,才真正發現食材的保鮮持久力真的超強,實際體驗之後才真的了解【Top Spring® 生命能量水生成器】的厲害之處! 





有如大自然山泉般的純淨甘甜
 

水~可不是隨便喝喝就健康!

水質來源的好壞,長期飲用也會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水不僅僅只有水本身的好處,還可以幫助食物延長保鮮的話,那就真的是太完美了!


 

Top Spring (1).jpg

 

尤其是像我們家人都愛喝水,在家也喝水、在戶外也喝水,準備優質的水每天飲用,對健康也會更有所幫助!

 

01.jpg

 

一開始找淨水器其實也是霧沙沙,搜尋了不少品牌,覺得這台【Top Spring® 生命能量水生成器】實在太特別了,不用插電、不排廢水,就能立即享受到優質的飲水,不但可以去除水中的氯和其他有害成分,更讓人心動的是竟然可以「延長食物保鮮」,真的太奇妙了!  請師傅來家裡安裝也只要短短的20分鐘就搞定,每三年換一次濾心,可以選擇自行更換,或請師傅來家裡幫忙換,後續服務都做得盡善盡美!

 

Top Spring (5).jpg

 

我們選擇「桌下型」的Top Spring® 生命能量水,其實無論是桌上型或放在水槽櫃子裡的桌下型,外觀都很美,使用起來也相當方便呢!

 

Top Spring (6).jpg

 

一開始喝的時候,很單純的覺得口感溫潤,還帶有淡淡回甘,優質的水質果然口感不同,我們全家人都好愛喝Top Spring® 的水!

 

Top Spring (2).jpg

 

而且用來煮飯、沏茶,更容易釋放米飯和茶葉的香氣! 愛喝茶的我,嘗試用Top Spring® 的水來泡茶,感覺起來更容易完美釋放茶葉風味,喝起來溫潤回甘的純淨水質真的好舒服,好茶葉配好水,細細品嘗一口~~真的是太紓壓了!

 

Top Spring (17).JPG

 

我也發現用Top Spring® 的水來煮飯與烹調,米粒也更蓬鬆飽滿、料理更美味! 雖然差異很細微,但用心的感受,的確可以感覺得到食材口感奇妙的變化,烹煮後香味四溢的白飯,單吃或製作成多樣化料理,都覺得口感更好了!

 

Top Spring (18).jpg

 

 

做了實驗.真的太驚豔!

 

剛剛說的水質潔淨甘甜其實比較偏向感受,說真的沒做實驗也無法實際體會怎麼會有一台機器那麼強,完全就是超乎我的想像!  能夠把食材保鮮時間延長好幾倍、延緩食材氧化的效果也感受得出來,真的是太讓人驚艷了!

 

接下來我要用生菜、紅茶、醬油、威士忌、咖啡來做實驗,跟著我看下去,一起感受「SEH® 生物能量控制系統」以及「特殊量子諧振」的優異抗氧化能力!

 

Top Spring (7).jpg

 

實驗一:浸泡在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的蔬菜真的比較甘甜清脆!

 

左手邊的生菜我使用生命能量水浸泡、右手邊的生菜我使用一般自來水浸泡,約莫20分鐘後拿起來品嚐,口感真的差好多,用生命能量水浸泡的生菜非常清脆又甘甜,簡直就像現採的一樣好吃,用自來水浸泡的生菜缺乏清脆感,而且吃起來苦澀感較重,兩者的口感和風味一比較,就馬上見真章!

 

Top Spring (9).jpg

 

不是我在說,連孩子們都搶著吃的生菜,你就知道有多美味了,用好水沖洗過後、再稍微浸泡的生菜,果然讓全家人愛不釋口!

 

Top Spring (10).jpg

 

實驗二:浸泡在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的醬油比較不死鹹!

 

隔水也能提升食材價值? 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不過Top Spring®真的辦得到!  我把少許醬油倒在玻璃杯內,隔著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隔水浸泡約30分鐘,我發現品嚐起來的醬油少了死鹹感,取而代之的是非常溫潤的順口感受,沒品嚐過還真的很難想像醬油會有如此的變化,特殊的「量子諧振」真的太厲害!

 

Top Spring (11).jpg

Top Spring (12).jpg

 

實驗三:使用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泡的茶更能延緩氧化!

 

我愛喝茶,茶的清新與苦澀我一口就喝得出來,這次我特別把左手邊的紅茶用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泡開、右手邊的紅茶用一般自來水直接加熱的熱水泡開,靜待一個晚上,看看紅茶味道的變化。

 

隔天我起來喝兩杯茶,明明是同一時間泡的茶,但是用生命能量水泡的依然很好喝,還有淡淡回甘,有如現泡! 反觀用自來水加熱來泡的茶,味道相當苦澀,完全就是一杯氧化殆盡的紅茶,實在不好喝啊!

 

Top Spring (13).jpg

Top Spring (14).jpg

 

實驗四:使用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把便宜威士忌變成高級威士忌的口感!

 

這個實驗的效果超厲害,連我這個不怎麼喝酒的人都嘖嘖稱奇啊! 我買了一小罐價格便宜的威士忌,將酒倒在玻璃杯內,隔著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隔水浸泡約1小時。

 

02.jpg

03.jpg

 

細細品嚐之後發現原本廉價的威士忌口感,變得比較香醇,雖然是隱約的變化,但是兩杯酒互相品嚐起來確實有所差異,特殊的「量子諧振」讓酒的風味產生微妙的改變,便宜的威士忌口感也能變成更高檔的風味,真的很神奇! 

 

經過實驗證明,30%以上高酒精濃度的酒 ,例如: 威士忌、白蘭地、燒酒等透過隔水浸泡Top Spring®後,皆可以提升成「高價位的品質」,將酒的經濟價值提升到相當大的程度,這個實驗也是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的負責人最為推崇的,體驗過還真的很驚豔呢!

 

04.jpg

 

實驗五:使用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沖泡的咖啡更好喝!

 

大家應該知道咖啡放久了就會苦澀不堪,但是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能夠幫助物質延長保鮮,所以沖泡出來的咖啡更好喝囉! 我用一般水質的熱水以及熱的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各沖泡一杯咖啡,靜置3小時。

 

01.jpg

 

3小時過後兩杯咖啡都冷掉了,結果使用一般熱水沖泡的咖啡的確變得苦澀,但使用熱的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沖泡的咖啡竟然還能保持很不錯的香醇狀態,沒有苦澀或酸味,是那種很甘甜的咖啡好滋味,用好水沖泡果然不一樣!

 

04.jpg

 

實驗六:用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清洗的蔬菜保鮮更延長!

 

最後的實驗又要有請蔬菜登場了,相信媽咪們都有蔬菜不小心放到爛掉的經驗,自從有了Top Spring®後,我發現蔬菜保鮮的時間比以前更長了! 

 

仔細看~左邊的生菜是放進冰箱之前就用生命能量水先清洗過,而後再放入冰箱;右邊的生菜買來沒清洗,就直接放入冰箱了! 過了三天眼見為憑,左邊用Top Spring®先清洗過的蔬菜依然新鮮完好,而右邊完全沒處理的蔬菜,已經顯得明顯枯黃軟爛,兩片生菜的新鮮度也真的差太多了吧!

 

自己在家做了上述實驗,也讓我更確定【Top Spring® 生命能量水生成器】的過人之處,另外還有更專業的「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所做的Top Spring® 生命能量水可提升保健食品吸收能力的實驗數據、以及其他抗氧化與維持保鮮的實驗數據,都可以在愛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官網看得到喔!

 

Top Spring (15).jpg


之前有一陣子因為忙碌,比較少喝水,發現臉色黯淡許多、身體好像失去活力,才深深發現水對於身體的重要性,天天喝好水真的比想像中重要許多呢!


 Top Spring (16).jpg
 

準備最純淨的水給最愛的家人,一起飲用健康的水,才能有健康的身體,想要更健康就從喝水開始!  推薦給像我一樣喜歡喝好水的朋友品嘗看看,選擇優質純淨的好水,健康更能完整把關!


 

Top Spring® 生命能量水生成器官網:http://aizia.com.tw/

Top Spring® 生命能量水生成器FB粉絲專頁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