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ther Language 其他語言

水分子集團51赫茲的水,是好水 2019-05-03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水是氫和氧的化合物,分子符號為H2O。但事實上,水多半是由五個以上的水分子集團組成的。

根據實驗證明,分子集團愈小,則水愈可口,對身體健康愈好,關於分子集團大小的測定方法,是由日本電子(位於東京都昭島市)研究員松下和弘及其同伴所發明的。在以NMR進行測試時,松下及其同伴發現,水分子集團大小不同時會發出不同的信號,於是進一步將其數值化(單位為赫茲)。一般而言,當數值愈小時,則分子集團愈小。

以此發現為根據,松下等人前往各地採集自來水,井水及以長壽者很多著稱的蘇聯解體後獨立的亞美尼亞共和國的八個村落的飲水進行NMR測試,結果發現這些長壽村的飲用水平均為80赫茲,水的分子集團相當小。

至於自來水與雨水,則為120赫茲。而科學上定義為乾淨水的純水,甚至高達150郝茲以上.與長壽村的飲用水相比,其分子集團非常大。

在日本東京素有最好喝的自來水之譽的昭島市自來水為84郝茲,是所有自來水中分子集團最小的。但是由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生成器所製造出來的水,其"NMR數值"又如何呢?經由最具權威的日本Toray Research Center 研究所測定的結果,其數值為51赫茲。(原水為大津市之110赫茲)。

相對於長壽村的80赫茲,昭島市的84赫茲,由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生成器所製造出來的水的"51赫茲"實在是相當令人驚訝的數字。此一數字不但證明了"分子集團愈小,水愈可口,對健康愈好"的說法,同時也證時了由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生成器所製造出來的水之優點。
(日本當地NMR數據資料截錄於"水拯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