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ther Language 其他語言

對愛捷全體員工而言,AIZIA不僅僅是一個品牌名稱,更是一種堅持的縮寫:堅持不斷技術創新「Applied Innovations」;堅持對健康有所熱誠「Zeal of health」;堅持帶給消費者更好生活「Innovate A better life」。 
我們堅持這個理念,從1986年創立以來,始終不斷創新,積極投入水領域的研究,終於研發出獨步全球的技術:超強抗氧化還原能力及極細小水分子集團。 

「研發創新」、「健康」、「熱誠」、「更好的生活」,是AIZIA的立足根基。「A」和「I」代表「Applied Innovations 應用創新」,這也是愛捷最重視的理念,「Z」為「Zeal of health 健康熱誠」代表著我們對健康的熱誠,憑藉著這股熱誠,愛捷不斷創新研發出一系列生物科技水處理系統及其他健康產品,帶給消費者從裡到外的健康環境。因為我們相信秉承「創新技術、健康熱誠」的信念,以我們獨步全球的技術,才能帶領著消費者創造出更好的生活,實踐我們「I」和「A」經營理念:「Innovate A better life」,將愛捷品牌精神發揮到極致。